Cyreno

高二美术生,天天泡画室,更新极缓

【件套/穿越】朋友之间还有这种操作?! 01

件套穿越到别的世界去助攻cp最后把自己助攻he的故事

----------------------

*cp佐鸣带卡柱斑止鼬扉泉,全员双箭头


*没啥逻辑的自娱自乐产物,有bug欢迎指出


*会出现其他作品的cp,注意避雷

----------------------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我说??”漩涡鸣人最先忍不住,开口打破了沉默。

漩涡·忍界英雄·七代目预备役·人生赢家·鸣人觉得自己在追回了挚友打赢了四战拯救了世界后的人生如风筝般扶摇直上九万里即将到达巅峰,却在一个早晨睁开了眼后,再一次感到了人生的绝望。

谁能来告诉他他面前为什么坐了一群虽然他都认识但是除了秽土转生轮回天生和幻术的情况外早已不应该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啊啊啊?!!

漩涡鸣人努力维持着未来七代目该有的冷静理智来分析当前的局势--这还冷静个屁啊要不是他知道面前这群人基本都是站在他这边的他早就跳起来扑到佐助后面去了!

秽土转生不可能啊大蛇丸早已回归木叶了,他们脸上也没有带着秽土转生的裂纹;目前唯一的轮回眼拥有者是佐助的说,他也不可能闲的发慌把他哥还有一群日天日地的神经病复活,而且就算佐助真的闲的发慌,他现在应该也不是这么一副懵逼脸;可谁又能下幻术给九个尾兽的人柱力以及忍界天花板之一呢?所以这果然是梦吧是梦吧?!

千手扉间揉了揉眉心,无奈道:“看样子,我们又被召唤到现世了,而且这次不是秽土转生,我们的实力还回到了巅峰期。”

应该不是轮回天生,那个宇智波佐助就算想用轮回天生把他们叫回来玩玩,应该也不会把泉奈叫出来的。

他抬眼看向还在懵逼中的,和佐助极其相似的泉奈的脸,又叹了口气。

“这确实不是秽土转生哦。”清脆婉转的少女音从黑暗处响起。

还没缓过神来的几个人全身瞬间紧绷起来,他们居然毫无察觉有人接近,什么人能在他们几个的眼皮子底下无声无息地靠近?是把他们复活过来的人吗?

“把你们复活的人确实是我哦,但我不是什么敌人呢。”

少女始终隐没在黑暗中的脸庞终于显露出来。

“准确地来说,我不是人哦,”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女微微笑了起来“我是系统零三七号,人类名字是星。” 

“是来,替你们实现愿望的哦。”

愿望?宇智波斑皱了皱眉,虽然他是很想见到泉奈没错,但千手扉间怎么会也在这里?还有带土以及带土stk了18年的白毛小子,甚至还有几个他没见过的宇智波后辈,居然连漩涡家的小子也在这,这算是实现了个锤子?

“哈哈哈虽然我确实很想见到斑和扉间没错,但这里还有好几个我不认识的人呢,这也算是实现了愿望?”

不愧是他的挚友柱间,提前说出了他想说的话。斑赞赏地看了柱间一眼。

“确实呢,“鼬冷静地开口,“而且系统又是什么东西?” 

“你们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呢,得先做完任务才可以。这个宇宙,有很多世界,你们的世界是其中之一。在这些世界里,有一些人心悦彼此,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在一起,你们的任务,就是让他们在一起。” 

“嘛,我可以问一下吗,星小姐,” 卡卡西笑眯眯地开口“为什么是我们几个呢?”

“随机的啊,就抽到你们几个了。如果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奖励,完不成,就永远留在这里吧。”

全员:???

就这?随机??你扯谎也编的可信一点吧??

星撇撇嘴:“你们爱信不信,反正赶紧做任务,做完十个你们就能回去了,我今年指标就指着你们了。” “那奖励是什么呢?可以让我见到琳吗?”带土迫不及待地发问。

“看你们任务的完成情况了,如果完成的好,不仅可以让你们全部复活,还可以视情况实现你们的愿望。卡卡西你想看到带土活过来吧?鼬你不希望你弟弟就这么留在这里吧?止水,鼬死的时候才21岁,你希不希望他能够再次看见日出?泉奈,你哥哥很想你,你想再和他一起生活吗?还有剩下的人,你们都有私心吧,我知道的,我什么都知道。” 

全员沉默。

止水率先打破了沉寂:“那我们该如何相信你呢?” 

“你们全部好好的站在这里,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鸣人与旁边几人交换了下眼神:“我知道了,我们接受任务。”

星胜券在握地笑了:“好的,为了给你们提供信息,我会给你们看需要助攻的人初见和对彼此影响最深重的场景。” 

随着她的话语,她身后的黑暗缓缓地亮了起来。

----------------------你们有想看的cp可以提嘻嘻

(第一对是鬼灭里的,可以猜猜是谁)


评论(27)

热度(91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